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情暖感恩节,教育促成长

情暖感恩节,教育促成长

2023年12月08日 13:08:07 访问量:685

平乐学校2023年“让人生充满爱感恩励志教育活动简报

邛崃市平乐九年制义务学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202311

 

2023年11月24日下午,平乐学校隆重举行《让人生充满爱》感恩励志教育活动,大会由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、青少年学习生涯规划师、中国校园演讲网高级讲师安子明老师主讲。全体师生、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学校党支部书记、校长何剑钧同志为活动致辞,他讲道:“感恩是幸福的真谛,一个会感恩的人,他的心就像清泉一样的纯洁,像大海一样的宽宏,像花朵一样的美丽,而他的步伐也是坚定而有力的,他的人生注定会过得充实而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 4c2cf9c5e112144e341935309b2af30

安子明老师为全校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精彩的演讲,他从“孝敬父母、感恩老师”两个层面诠释感恩的内涵。安老师通过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,讲述大量真实、平凡却又感人的故事,一步步引导同学们如何知恩、感恩、报恩,安老师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,直达学生内心。互动中,同学们深情地拥抱身边的家长,拥抱自己的老师,大声喊出心中的爱。真情互动,激起了彼此的情感共鸣,让彼此的心贴得更近。

e7be5c8c76689448a53f4f1e417ba2a

感恩老师,学校的老师是我们的领路人,带领我们走向憧憬已久的梦想。无论老师是在学习上对我们的帮助,还是生活中对我们的关怀,都值得我们去感恩。伴随着动人的旋律,老师及校长站在队伍前,接受同学们的感谢与祝福,所有同学走向老师并与老师深情地拥抱,感谢老师的付出。

e582f98ed1f92649ea7feaee5ed9d2d

感恩父母,小时候,父母是我们的靠山,长大后,我们是父母坚强的后盾。我们心怀感恩“羊有跪乳之情,鸦有反哺之义”!不少同学踊跃上台,举起右手高声喊出对亲人的爱与歉意,发誓要改变缺点,成为勇敢努力的优秀人才!从蹒跚学步到成年独立,谢谢您的陪伴,从不缺席,感谢您不是超人,却为我变成了万能。在温情的音乐声中,同学们一双双小手牵起父母已经粗糙的双手,看着慈爱的父母已是满脸皱纹、两鬓白发,“爸爸(妈妈)您辛苦了,我爱您!”不少同学不由潸然泪下,紧紧拥抱住父母,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感激之情。

6de667f9c9d6e72fa0df23e8ab28a6e

这是一次伟大的唤醒,更是一次爱的洗礼。通过本次《让人生充满爱》感恩励志教育报告,进一步引导平乐学校的学生树立感恩之心,心存孝道,并能够把爱加以延伸,立德修身,向上向善,争做点亮自我,照亮他人的新时代好少年!”

9137e18be1f205****85742216c4b25

编辑:陈瑶霖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邛崃市平乐白沫江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邛崃市平乐镇茶马大道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